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召开12月团支委员会
作者:李彦佳 王静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 444

在中国青年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的改革开放第四十年,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国速度”,坚定青年们的信念,推动青年们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着自身的成长发展。2018年12月10日,崇德书院召开了12月份支部大会,以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素养。

此次会议首先点明了在改革开放40年中,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的过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代青年受到了最好的生活待遇,接受了最好的教育,就业机会更加充分,精神文化生活也多姿多彩,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走向世界,这一切都是源自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青年一代肩负着冲刺民族复兴最后一棒的历史重任,在全社会的关心下,他们要拿出舍我其谁的责任与担当,做社会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用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踏实业绩来证明自己,成就自己。最后,共青团也表示将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需求,推动青年发展政策出台和完善,充分发挥自身开展青年群众工作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把蕴藏在青年中的活力和潜力充分激发出来。

此次会议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使青年们的社会参与热情高涨、参与渠道丰富、展现出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激励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做正能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