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打造诚信考场 培育诚信人才——崇德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285

考试是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查和评价学生知识掌握和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为了加强学生考风考纪建设工作,我书院积极响应河南省及学院关于学生诚信教育的号召,特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在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的同时,推动了我书院“打造诚信考场  培育诚信人才”书院文化氛围的形成。

2018年12月下旬,为全面做好本学年四六级考试、考研、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我书院对“诚信教育”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总体安排。学院通过展开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有关作弊违法犯罪的法律条款,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同时组织学生认真观看教育部制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警示教育宣传片,另外,组织学生签署崇德书院诚信承诺书,在对学生进行警示与诚信教育的同时,确保学生真正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相信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会用自身行动营造书院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