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举行“普及防恐知识,共筑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 391

201812月16日-2019年1月16日,崇德书院在全院举行“普及防恐知识,共筑安全防线”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组织老师同学学习、各大班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宿舍学习等方式为同学们普及防恐知识,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通过组织老师、同学一块学习,从恐怖主义的概念、恐怖主义性质的行为、恐怖袭击的方式、特点、预防恐怖主义的措施以及恐怖主义思想传播的途径、要有正确识别恐怖主义的能力并举报涉恐可疑情况等方面增强老师同学们对防恐反恐的认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在班会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着重于从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安检,不嫌麻烦;依法实名制,保护你我他;平日多练习,遇袭保平安等三个方面提升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学生在宿舍学习,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识别、防范恐怖行为的知识和措施,让同学们巩固学到的知识,从多方面的了解相关恐怖主义的知识并提前做好防范,即使当遭遇恐怖主义时仍能从容面对,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恐怖主义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学习了反恐的知识和措施,从而能有效地保护自己。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