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伯乐相马,远求骐骥
作者: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 273

427日上午,由新乡医学院主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的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新乡医学院南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700多家招聘单位走进校园,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700多家单位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覆盖我院的多个专业如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助产学等。到场毕业生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表现得十分稳重。我院党总支书记徐超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毕业生的招聘情况,了解到我院毕业生这几年的高就业率,给予了学生们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勤奋刻苦、认真细致的学习态度。各毕业班的负责老师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最新的招聘消息,及时通知到有对应需求的毕业生。招聘会当天崇德书院志愿者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设置咨询服务台,认真统计招聘单位信息,为毕业生引导方向,还细心为崇德书院毕业生准备了订书机、纸笔等物品,以方便毕业生的需要。

除了室外招聘会场,崇德书院还特别组织了室内专场招聘会。沈丘县人民医院、开封市肿瘤医院、孟州市中心医院等众多单位招聘负责人在教室里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信息。在室内招聘专场上,一些招聘单位负责人肯定了我院本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并建议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调整好就业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不仅促进了各企业人才梯队的建设和发展,而且使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并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此次招聘会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打好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真诚希望所有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升学就业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