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525心理健康节——心理情景剧大赛开始啦
作者: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 243

心理情景剧是以特殊的舞台表演形式将学生在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冲突、烦恼、困惑等,以角色扮演、角色互换、内心独白等方式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通过剧中主人的心理独白,情节的发展引起学生换位思考,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珍爱生命,以阳光心态,积极应对压力,实现人际、生活、学习、恋爱的和谐发展。

相关要求:

1.编写要求:剧本应以当代大学生自己或身边的故事为题材,反映大学生活中有关环境适应、情感交流、人际交往、学习、家庭、就业压力、自我成长等方面的心理感受、问题和矛盾等内容。内容积极向上,有正向引导作用,整剧时长不超过15分钟。

2.提交剧本:2019年5月14日17点前,报名参赛的同学将参赛剧目(附剧本)以下表格式发送给辅导员老师,文件标题应为辅导员姓名+心理情景剧+书院”,剧本中请列出参演人员的名单及负责人联系电话。注:提交剧本前要确保参赛人员可以流利的表演此剧。

3.初赛:5月14日晚,崇德书院学生会办公室。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为: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两名

初赛均设有奖品证书,通过初赛将选出1-2支队伍参加校级决赛。决赛时间待定,地点设在闻德礼堂。

丰厚的奖品校级学时

请大家踊跃报名哦!

附:上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现场照片。

崇德文化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