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 311

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院管[2019]3号)文件规定,现启动2019年度校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

拟申报的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应符合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方向,具有较明显的特色和发展潜力,组成人员年龄、学历、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具有较扎实的科研工作基础,负责人及成员承担过地厅级及以上项目,发表过核心期刊及以上学术论文或授权发明专利。

二、评审

以院(系、部)进行汇总,统一报送科研部。科研部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论证,论证结果提交院务会审议。

三、材料报送

1.受理截止日期:52416点前。

2.各单位报送材料包括申报汇总表和《申报书》(纸质版各1份)至科研部,电子版发送至sqxykyb@163.com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