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5·25“阳光心语·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 415

2019525日中午十二点,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阳光心语·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在崇德书院小广场顺利拉开帷幕,3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由轻松熊给同学们鼓励与拥抱,让同学们对自己坦诚,对身边的人坦诚,释放心情,说出对朋友、家人、学校的感谢。活动现场还摆放了“感恩”和“祝福”两块展板。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好友、家人、学院的感恩与祝福,或是自己大学三年的心愿和梦想,在展板上贴成两颗的形状。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拥抱传递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引导全院学生学会敞开心扉,满怀一颗感恩之心,笑对生活、学习中的困境。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