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双院制沟通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 384

六月的阳光灿烂,毕业季转眼到来,为使毕业生安全离校,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事宜,崇德书院于620日,在护理学院召开双院沟通会议2019届毕业生捐赠母校仪式,护理学院院长薛松梅、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崇德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7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首先,薛松梅表达了对2019届三全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可以做一个努力的人、奋力拼搏的人、坚定自信的人、无怨无悔的人,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人生梦。

徐超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殷切祝福,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崇德书院和护理学院都是同学们的家,不论何时何地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你们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最后,徐超进行总结。在护理学院和崇德书院的协同育人下,同学们心中不仅有了书院,也有了学院。今日告别,来日再见。祝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