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双院齐聚力 育人开新花
作者: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 472

620日上午,崇德书院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在离校之际自发为母校赠送一座地球仪,感谢母校的哺育和培养之恩,祝愿母校的毕业生遍布全球,享誉“全”世界。护理学院院长薛松梅、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崇德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7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薛松梅表达了对2019届三全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可以做一个努力的人、奋力拼搏的人、坚定自信的人、无怨无悔的人,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人生梦;同时,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最后,她感慨的说,这是自2014年学校实行双院制改革以来,护理学院收到的第一份来自毕业生的礼物。在护理学院和崇德书院的协同育人下,同学们心中不仅有了书院,也有了学院。

徐超说,离歌响起,拨穗礼成,临别在即,作为你们的老师或朋友,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可以抓紧每一小时,用好每一分钟,做一个努力的人、奋力拼搏的人、坚定自信的人、无怨无悔的人,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人生梦;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崇德书院和护理学院都是同学们的家,不论何时何地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蒋家政同学代表2019届学生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崇德书院和护理学院的老师们辛勤培育了我们四年,不仅让我们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具有了良好的人文素养,让我们成为能够适应社会全面发展的人。今天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请老师放心,请母校放心,我们一定会牢记恩师的嘱托,心系祖国,胸怀世界,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的“三全学生”。

据悉,这已经是崇德书院毕业生自发连续第三年为母校捐赠纪念品,已成为崇德书院历届毕业生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的传统活动,形成了专属毕业生纪念回忆的校园文化景观,传承了源远流长的殷殷母校情,展现了崇德书院注重历史的积淀和文化的传承。在“双院制”协同育人下,崇德书院2019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群体中也涌现了一批以见义勇为的杨爽同学为代表的优秀学子,在参加的比赛和活动中,获得国家级荣誉15人次,省级荣誉37人次。截止已经有104人签订了就业协议,先后被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省级医院录用。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