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实践团队举办了垃圾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 482

201971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青山长荫团队来到了新乡宝泉风景区。青山长荫团队的所有成员在此学习了景区垃圾处理的知识。我们邀请到了宝泉风景区的景区经理李嘉元,他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宝泉现阶段的环境情况。

青山长荫团队到达宝泉之后,景区经理李嘉元便受邀来为我们讲解景区内现存的垃圾处理问题,青山长荫团队希望通过此次讲解可以使团队自身更深层次的理解国家政策的意义,学习更详细的垃圾分类的知识。整个宣讲的过程中青山长荫团队的队员们都在认真听讲,不少同学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景区经理李嘉元不厌其烦的为青山长荫团队的成员一一解惑,同时他也表示,游客进入景区游玩的确会产生很多垃圾,对景区的环境治理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但是他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宏观调控下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决,宝泉人愿意跟随党的指引共创美丽绿色中国。

垃圾如何分类,怎样去处理垃圾。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只做到了将自己的生活垃圾放在垃圾箱里,我们并不了解垃圾清理的整个过程。这也是现在很多人面临的问题。景区经理李嘉元以上海为例为我们详细的讲述了垃圾分类到底是什么,怎么做才能把国家的政策落实到细微之处。青山长荫的队员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后,纷纷表示愿为构建绿色中国奋斗终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全中国都会普及垃圾分类,建设美丽中国需要全中国人民一起努力。

青山长阴团队的所有成员怀着一颗为目标努力奋斗的决心,不畏炎热,不惧辛劳,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用他们自己的力量,为绿色中国尽微薄之力。他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并将一直为解决这个问题奋斗终身!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