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开展诚信校园行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 706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通知要求,我校于7月2日至8月4日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时间

活动主题:祖国,我想对您说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日—8月4日

二、征文对象

各书院接受国家各类资助的学生(含在校生和毕业生)

三、征文内容和要求

1.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应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以“亲历者”的视角和口吻,生动描述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所发生的变化,突出反映国家资助政策实施效果和受助学生的获得感,深刻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传递正能量。

2.征文体裁不限,结构严谨,语言简练,立意新颖,感情真挚,内容积极向上,体现诚信主题。

3.参赛作品文体为非虚构文体,内容须原创,字数不超过2000字。

四、活动要求

1)各书院通过新闻主页、官微、海报、广告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并留存好相关宣传素材

2)7月2日至7月28日各书院要开展评审会,进行初选,具体提交作品数量要求,各书院可以根据实际自行决定。

3)7月30日17点之前以书院为单位,将评选出作品、评审会照片、宣传素材、活动总结(1000字以内)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xxyxysq@sina.com

要求:

1.各年级专业大班(在校生、实习生必须提交,毕业生班级鼓励参加)至少提交两份作品,7月16号之前将电子版作品发给指定邮箱。

2.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3.本次比赛是省级征文比赛,奖励丰厚,请各位老师积极动员。

公告通知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