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漫画焦虑和抑郁:生活中与之对抗的艰难之战
作者: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 413


漫画的女主人公Sasha10岁开始换上抑郁症,从16岁开始患上焦虑症。她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抑郁症并不是那么容易治愈的,我的意思是说,如果能容易治好的话,我现在已经痊愈了。”

Nick Seluk听说了读者莎拉的故事,把其创作的激动人心的漫画作品发布在了The Awkward Yeti网站上。他说:“我看到了并深入了解了抑郁症和焦虑症,我认为莎拉的故事可以改编成一部完美的作品。有时我们身心都深切感受到了,但我们还需要去大声的说出来,去大声的笑出来。”

Nick Seluk也希望可以通过这幅漫画让大家更加关注抑郁症、更佳关注抑郁症患者。这里,小编把它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人并不理解抑郁症患者的内心。对于抑郁的人来说,普通人的快乐对他们来说没有意义,更多的是反而是痛苦,而自己又无法找到自己的快乐。因为对于一只没有方向的船来说,大海中各种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对于抑郁的人来说,一个找不到自己快乐的人,各种刺激都是负面的感觉

Nick Seluk的漫画很形象的画出了抑郁症患者的一种生活状态让大家更加关注抑郁症、更加关注抑郁症患者。




崇德心声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