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圆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 591

1121日下午,崇德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崇德书院会议室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健康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耀峰、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富政、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张展昭、健康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马倩、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以及崇德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主持人杨翠苹向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导师。随后,徐超为他们颁发聘书。

接着,张展召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说:“创新创业导师是一种陪伴式辅导,在大学生创业最艰难的时期,我们作为他们的创新创业导师,应该随时随地、无偿的提供帮助。我们的辅导应该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是一点一滴的沟通和分享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尽量教会大学生自己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而不是以我们自身的经验代替他们的独立决策,更不能帮助他们解决所有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将创新创业导师的工作做好,帮助新的创业青年完成他们的创业梦想,争取让更多的人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聘任仪式结束后,徐超陪同各位导师参观了书院的功能区,在参观结束后,王耀峰说:“崇德书院的各项文化建设较为完善,为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据悉,未来崇德书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良的双创条件和氛围。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