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综合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 1309

根据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度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由各书院组织开展,评选办法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综合奖学金管理及发放办法(修订)》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各书院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综合奖学金管理及发放办法(修订)》要求,以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为评选基本依据。

二、参评学生

我校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三、参评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明礼诚信,尊师爱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集体活动;

3.勤奋学习,善于创造,成绩优良。

四、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该学年综合奖学金参评资格:

1.因违犯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包括党、团及行政处分、学风督察)者;

2.参评学年(专业和通识)必修课程有不及格者;

3.虽未受到纪律处分,但多次违纪受到通报且屡教不改者;

4.在参评综合奖学金过程中有舞弊行为者。

五、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享受奖学金:

1.学生休学期间;

2.学生试读期间;

3.学生留降级后第一个学年;

4.无故不按时注册者。

六、名额及金额

评选名额按比例计算(四舍五入),总获奖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参评学生总数的15%以内,具体标准如下:

一等综合奖学金:占参评学生总数2%,每生每学年奖励1500元;

二等综合奖学金:占参评学生总数5%,每生每学年奖励1000元;

三等综合奖学金:占参评学生总数8%,每生每学年奖励600元。

五、日程安排

11月13日-14日,组织学生学习了解学校综合奖学金评选办法,申报综合奖学金(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填写申请)。

11月15日-21日,各书院审核申请学生评选资格,根据名额确定综合奖学金各等级候选人并在书院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22日下午16点向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提交《候选人名单》一式2份(附件1)、《综合奖学金汇总表》一式2份(附件2),同时提交“候选人名单”exce表格电子版,书院评选宣传及公示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号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xyxysq@sina.com(书院辅导员登录系统审核申请,书院负责人审核。)

11月23日-28日,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2018-2019学年综合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进行全校公示,征询意见,接受监督。

12月10日前,将综合奖学金评选最终结果报院领导、董事长审批。

六、相关要求

1.各书院须做好2018-2019学年综合奖学金评选政策宣传工作,确保每位学生了解综合奖学金评选办法和流程,为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氛围。

2.各书院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及分配名额认真开展评选工作。

3.凡在参加评选过程中有舞弊行为或不符合条件而参评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评选资格;对已获评者,除追回其奖学金外,视情况给予纪律处分。

4.各书院严格须严格按照日程安排的时间结点提交材料,逾期不提交即视为该书院放弃评选资格。

公告通知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