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优秀学子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 403

11月19日下午,崇德书院历届学生会主席返校交流会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王晗,第四届学生会团支书王众楷及崇德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崇德书院院务主任张晟烨主持。

王晗现任开封市中医院院办党办综合办公室科员,山国饮艺茶业股东,通许民康中医院行政副院长,他在此次交流会中为同学们分享学习、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他鼓励同学们要有探索精神,勇敢的开拓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他说:“三全就是我们的家,我爱三全,我爱我家”,现场掌声不断。

在热烈的掌声中,崇德书院第四届学生会团支书王众楷上台分享宝贵的考研经验和工作经验。他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情况做出了简要分析,并指出,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要做好时间规划,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并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保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心态,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做到游刃有余。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认同,年轻的脸庞上写满了坚定和对未来的希翼。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在场的各位同学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定位,也坚定了他们在未来工作道路中的信念,在内心埋下了一颗敢拼敢闯敢创业的种子,用更加积极昂扬的心态去面对社会的重重考验。宝贵的工作经验如同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坚信,每一位崇德学子都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