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双院制沟通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 265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与院系直接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双院育人优势,崇德书院于1120日,在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双院沟通会议,就本学期学生学习动态、学业导师配备及如何开展学业导师考评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医学工程学院学业导师代表张昊、张改改、李雨、李冰,崇德书院教研室主任苗江欢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针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沟通,学业导师代表张昊表示,学生上课情况总体良好,但部分学生在上课时会开小差,须加强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和思想教育。其次,苗江欢介绍学业导师考评的各项内容,分为思想教育、学业指导、素质提升和协同育人(学校改革与服务)四大方面。最后,与会成员就四方面考核标准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暂时达成一致。

通过本次的院系、书院沟通交流会,加强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为更好地服务和教育学生提供了条件,充分发挥了双院育人优势。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